当前在线 1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3/19 15:51:51   阅读:513

    本网平睦讯 3月19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黄红虹带领调研组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平睦镇人大主席陈栋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平睦中心小学、平睦中学,实地察看了学校运动场、饭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和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对学校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控辍保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学校在办学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李家旺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以及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后,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杨书记讲话要求所采取措施的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对平睦镇高质量发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创新教学,确保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学校、镇党委政府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奋进工程的实施,更好地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邓婕)



审核:黄业卫
编辑:韦立岩
校对:赵星傑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212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