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2017年征地拆迁宣传攻坚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7/11 10:19:39   阅读:6515

710日下午,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2017年征地拆迁宣传攻坚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县人大所负责800亩地块征地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分析原因提出攻坚措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副调研员宁家枫出席会议。县卫计局、工商局等9个责任单位、县土储中心、征拆中心、小江街道办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黄涛应邀也参加会议。

会上,各片区组的单位先后汇报了从今年3月份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以来的进展情况、碰到的困难。各片区责任领导也分别汇报了征地拆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涛副县长在会上也作了发言,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不入松,坚定信心不泄气;二是要讲够方法,引导群众;三要依法推进与打击“两违”相结合;四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在听了大家的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作了重要讲话。班主任首先肯定了各责任单位在前阶段征地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如何推进人大所负责片区的征地搬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做细群众工作。要通过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二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任务完成。要重点抓得住,力度抓得紧,千方百计推进工作;三要多沟通、多配合。各片区工作组不要各自为战,要扭成一股绳,互相配合,形成合力。(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26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