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不忘初心 忠诚于党——浦北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柑子根开展“党员活动日”侧记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7/20 17:48:09   阅读:581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有力、洪亮的声音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的院落响彻起来。720日上午,浦北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在浦北第一个党支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用心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忠诚于党。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成立的历史……”

“这是革命先烈张世聪领导的武装斗争史……”柑子根村委妇女主任李慧敏向参观的党员解说。大家听得入神,生怕漏掉了重要细节。参观完毕,各位党员移步会议室,开展了党课学习。

今年来,浦北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县直属工委提出的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工作要点,把党建工作与人大机关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共促进。支部坚持每月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县人大常委会的党员领导以上率下,每次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带动推进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来,浦北县人大机关党员在脱贫攻坚、征地拆迁工作中积极作为。如为完成县人大领衔负责的800亩征地片区征地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亲自挂帅,各位副主任、副调研员分别负责2个小片区,指导县卫计局、工商局等9个责任单位开展工作,积极助推浦北项目建设。(韦立岩)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左二)、陈华(前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图为他们在观看柑子根第一党支部革命史。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26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