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暨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旺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9/20 8:47:50   阅读:11960

918日,浦北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暨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旺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永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小平主持。
   
当天,县人大代表首先参观了福旺镇绿源产品产销合作社人大代表之家,观摩了福旺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和福旺镇人大代表报告会。

 

  

 

 

随后,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暨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旺镇召开。

   班博文在会上指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是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有效发挥代表作用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是一项全新的、也是全局性的工作。就如何做好代表工作,如何加强我县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等,班博文要求,各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扎实工作,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要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努力使人大代表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成效、新发展,为促进我县民主法制建设、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永冲从党建方面,就如何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暨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更加自觉的把人大工作摆在党委工作的重要位置;要更加主动地加强人大组织建设支持力度;要更加努力地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人大干部要更加重视自我提升。
   
会上,福旺镇党委书记陈柏介绍了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暨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经验。

(梁德艺 张辉梅 林宗燕赵星杰摄影报道)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28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