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平睦镇人代会闭幕式高声齐唱国歌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9/30 11:14:40   阅读:5490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27日上午1130,在浦北县平睦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的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镇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最后一个环节奏国歌的时候突然停电了。大会程序还没有结束,怎么办?“让我们一起来唱国歌,我来带头唱!”到会指导的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军说。

“好!”参会全体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齐声回应,于是大家全体起立唱了起来,这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以前开会奏唱国歌,很多同志并没有真正开口唱,今天大家一起开口高声唱国歌,感觉非常庄严、神圣!”平睦镇人大副主席覃沼青说。

人民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都有严格的程序,必须依法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每一个程序都不能省略。平睦镇人民代表大会的参会代表在最后一个环节高声齐唱国歌,体现了法律的遵循,对每一个会议细节程序的严格执行,值得点赞。(林宗燕)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29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