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概览 >> 文章内容
张黄镇县直帮扶单位在普林村召开脱贫攻坚月活动推进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8:02   阅读:4022

 


   10月16日,张黄镇县直帮扶单位在普林村召开脱贫攻坚月活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办、县公安局、县委党校、县编办、县市场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县人大机关干部和普林村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博文主任指出,自治区政府从全区市县抽调了600名精通扶贫工作的干部组成了30个督查组,在10月16-24日,分赴全区各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大督查,督查覆盖全区14个市105个县,督查细致,严格要求,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班博文要求,各县直单位和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做好扶贫工作的每一项工作;要采取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帮扶干部要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去,掌握实情,熟悉情况,填写好薄卡册;要弄懂吃透扶贫政策,帮扶流程,确保每一项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帮出成效。
驻普林村第一书记陈建柳就有关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0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六硍镇:“青” 接接力棒 魅力非遗焕青 浦北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相约广西,潮玩不停!“三月三”最新活动安
发挥人大代表联农带农机制效应助推农民收入 浦北县乐民镇: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实践 绘就 乐民镇:“公开大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