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7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找准问题 扎实整改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2/13 17:00:15   阅读:4120

图为会议现场(李忠财摄)

找准问题扎实整改

——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13日上午,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班博文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在发言中,班博文认真对照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措施。随后,班博文又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各位副主任对他提出了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上级要求,而且不讲情面,讲真话,讲心里话,真刀实枪,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班博文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会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我们还要落实整改措施到位,要做到善始善终。特别是前不久自治区巡视组关于对我县开展扶贫领域工作的督查所反馈的意见,我们班子成员要照单全收,认真查摆自身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并逐项整改完善。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要有力推进会议成果的转化,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尽快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逐项研究,责任到人,跟踪督查,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件件有效果,确保会议达到理想的效果。

这次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全程跟踪监督,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了本次会议。(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4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