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县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2/13 17:21:42   阅读:4357

213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总结了2017年人大机关的工作,班博文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各委室和机关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概括来讲,去年的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思想同心;二是作风务实;三是敢打敢拼;四是成果丰硕。

班博文说,通过一年来的努力,我们共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会议7次,党组、主任会议12次,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5项、重大事项议案5项,作出决议、决定5项,开展专题调研10次、执法检查6次,配合上级人大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17次,开展工作评议2次,提出审议意见11项,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这些工作都是大家勇于创新、勇于挑战、勇于争创一流的体现。

关于2018年的人大工作,班博文要求:第一,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一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第二,要谋划好2018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各委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2018年工作计划;三是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党廉政主体责任的落实。

班博文强调,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明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县人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为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不懈努力!

                          (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4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找准问题 扎实整改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