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李绍兰率调研组在浦北开展农村医疗卫生状况专题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3/8 17:13:44   阅读:6250

3月7日下午,李绍兰(左)在北通镇那新村委卫生室调研。(韦立岩摄)

3月6日下午,李绍兰在张黄镇新桥村委卫生室调研。(韦立岩摄)

3月7日下午,市人大调研组召开汇报会。(李忠财摄)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暖意融融,36日至7日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兰率领调研组一行12人到我县开展农村医疗卫生状况专题调研。浦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陈华陪同调研。
   李绍兰率领调研组先后到张黄镇新桥卫生室、张黄卫生院、福旺下桐村委卫生室、福旺镇卫生院和北通镇那新卫生室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李绍兰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乡镇卫生院及村级卫生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人才队伍建设,乡镇卫生院运行,体制机制方面,村级卫生室运行情况及乡镇卫生院指导督促卫生室,实施医改后等相关情况。
  37日下午,调研组召开调研汇报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浦北县政府和卫计、财政等单位有关农村医疗卫生状况的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绍兰充分肯定了浦北在农村医疗卫生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就有关调研工作,要求浦北有关部门补充完善好镇级卫生机构人才流失等各项资料,以便调研组更充分地掌握情况,撰写出有质量的调研报告。(韦立岩王世立)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5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