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县人大机关联合爱心企业进校扶贫助学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3/23 16:54:39   阅读:4007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在张黄普林小学调研教育均衡化工作,开展扶贫助学活动。(韦立岩摄)

3月22日,县人大机关与县国民村镇自毁长城联手帮扶助学。(梁业钦摄)

本网讯322,浦北县人大机关、浦北县国民村镇银行联手帮扶张黄镇普林小学,开展教育均衡化扶贫助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以及浦北县国民村镇银行董事长李华荣出席活动。

在普林小学,班博文、李华荣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的教室以及电脑室、图书室等功能室,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设施设备、学校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对学校积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班博文说,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我县的教育教学工作。普林村是县人大机关的联系帮扶村,责无旁贷,要把学校建设好,为每一位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教师良好的工作环境,留住人才、安心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李华荣表示,浦北县是重教之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地教育发展,共同把学校的饮水工程建好,彻底解决普林小学的用水问题,把学校建设起来,完善各项设施,为浦北的教育事业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此次扶贫助学活动共向普林小学捐资12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校饮水、用水比较困难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高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水平,为我县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区检、国检创造有利条件。(梁业钦)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5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