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王小平副主任在大成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4/4 16:15:49   阅读:4212

本网讯 44日,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到大成镇联成村调研扶贫工作。

王小平一行首先到联成村档案室查看扶贫材料收集和档案归档情况,并认真翻阅帮扶手册,检查手册填写是否完整规范。接着听取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会上,王小平细致询问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指导意见。

王小平充分肯定联成村当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更好地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王小平要求联成村各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与各级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在全国大力搞脱贫攻坚工作的大环境下,一定要坚持上级领导,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王小平还要求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脱贫攻坚组织工作纪律和各项程序,对上级的督查、巡查、检查要经得起考验,特别在村集体经济收入这一块,在资金使用上一定要严守程序,该公示公告的要按要求操作,做好村级账目。下一步,继续按市委县委要求,采取积极措施,抓重点、抓难点,明确工作思路,遇到难题要加强与镇党委政府保持联系沟通,提出应对措施,切实解决各项困难,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罗乔洋)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6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