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心中有民 为民尽责——浦北县人大代表在县公安局“警营开放日”视察活动见闻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4/15 11:43:43   阅读:25309

 

图为“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韦立岩摄)

浦北公安特警在演练擒敌拳。(韦立岩摄)

擒敌演练(韦立岩摄)

反恐演练(韦立岩摄)

县人大代表在聚精会神视察演练项目。(韦立岩摄)

视察消防设备展示。(韦立岩摄)

视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韦立岩摄)

视察县公安工作成就展。(韦立岩摄)

人大代表在体验真枪射击。(韦立岩摄)

“我们的警察威武,擒敌功夫厉害!”

“警用器械先进啊,有好多从没见过!”

“天网工程更厉害,犯罪插翅难逃!”……

414日上午,浦北县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的带领下,首次受邀来到营地视察的浦北县57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一边视察,一边七嘴八舌的谈论着视察的感受。

浦北公安工作做得怎么样?队伍建设得怎么样?维护浦北稳定有保障吗?带着一连串的问号,当天上午,受邀的浦北人大代表与受邀的300多名政协委员、社会群众一同来到浦北县公安局,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擒敌拳表演、新式武器装备展示、警犬演练、消防演练、110指挥调度中心、公安工作成就展等项目,开展警民互动,亲身感受警营风采和公安事业的发展变化。

通过视察,人大代表们了解到,浦北公安工作亮点纷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全年单项安全感均达到90%以上,全区排名第73名;在群众对全区公安机关满意度测评中,全区排名第5名。浦北县被评为全区六个“三无县”之一,并荣获“20152016年度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县”,更连续12年荣获“平安县”称号,社会稳定动态八项工作在全区排名第14名。

“警营开放日”让人大代表看到了公安部门心中有民,为民尽责的履职态度和勇于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精神风貌。浦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潘新峰说:“公安部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坚决向违法犯罪分子亮剑,敢于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改进公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6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