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博白县人大机关到我县考察交流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5/14 9:20:13   阅读:4330

 

5月7日,博白县人大机关考察组在北通石祖生态园人大之家考察。(王世立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中)向博白县人大机关考察组介绍石祖生态园人大之家建设情况。(王世立摄)

博白县人大机关考察组在石祖生态园考察。(王世立摄)

博白县人大机关考察组在考察奥园建设项目。(王世立摄)

本网讯 57,博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仕率考察组到我县考察交流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城镇化建设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吴显胜、梁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我县奥园城市综合体城镇化建设项目部、石祖禅茶生态园等地,实地察看了我县城镇化建设、生态特色农业、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我县在发展产业强县、打造生态宜居乡村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网络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交流中,班博文向博白县人大机关考察组介绍了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也介绍了石祖生态园的建设从而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的情况。

博白县人大机关考察组对我县在城镇化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硬件条件好,设施功能完善,把“人大代表之家”真正建设成代表们学习的阵地、联系选民的平台、选民反映民意的通道和载体。并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借鉴浦北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推广和创新,推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世立)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36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