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7/17 19:42:32   阅读:5344

县人大领导班子带头观看钦州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展。(韦立岩摄)

县人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展。(覃湘喻摄)

本网讯 201871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支部24名党员干部到县城西滨广场观看主题为“以案为镜”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副处级干部宁家枫带头到场观展。

巡展采用图文形式,展示近年来钦州市在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真实展现了违纪违法人员的蜕化变质过程,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教育性。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

观展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本次巡展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用法纪和道德约束自己,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覃湘喻)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0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