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征地搬迁工作动员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8/27 17:29:59   阅读:5060

本网讯 824日,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征地搬迁工作动员会,贯彻县征地搬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主持。

   会上,班博文传达了县征地搬迁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县征地搬迁工作会议的部署,县城北部片区的23个地块,共3000多亩土地由县人大牵头、县直12个单位共同参与负责完成。为了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县人大迅速部署动员。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上来;在征地搬迁工作中,部门之间要能力合作,注意方式方法,抽调到征地搬迁工作第一线的干部要沉下身子,甘于吃苦,千方百计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黄涛就如何做好征地搬迁工作提出了意见。各单位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县卫计局、工商局等12个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韦立岩 覃湘喻)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