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人大考察组到博白县学习考察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9/5 18:11:16   阅读:4402

9月5日,浦北县人大考察组在王力故居考察。(韦立岩摄)

9月5日,浦北县人大考察组在博白客家书香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考察。(韦立岩摄)

9月5日,浦北县人大考察组在玉林龙潭产业园中的中金金属公司热轧项目车间考察。(韦立岩摄)

9月5日,浦北县人大考察组在座落在博白县龙潭镇的龙潭产业园考察。(韦立岩摄)

  本网讯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带领考察组到博白县开展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学习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陈华、梁军参加考察。博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仕等领导陪同考察活动。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博白县王力故居、客家书香小镇规划展示厅、南流彩玉石展馆、龙潭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该县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发展产业强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交流中,博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仕向考察组介绍了该县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做法。班博文对博白县在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博白县通过积极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为人大代表充分履职提供了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维护民权的交流平台。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博白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创新和推广,进一步推进我县人大工作。同时,也希望今后两县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共同发展。(覃湘喻)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2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