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龙门镇人大开展“浦北代表看浦北”考察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9/7 19:08:47   阅读:5366

本网龙门讯这个新建的南明生态农庄发展模式科学合理,也很有发展前景,同样紧靠国家AAAA级景区,我们村想要发展好旅游业,从这个模式里可以学到很多经验,我得好好学习!,县人大代表、塘田村党支部书记胡中山一边观看南明生态农庄时一边说道。
   
为开拓代表视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96日,龙门镇人大组织驻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100多人到邻近的白石水镇和北通镇开展浦北代表看浦北考察活动,让代表们看看周边新变化新模式,畅谈龙门新发展新计策。此次活动考察了白石水镇新建设的南明生态农庄和双良芭乐园,北通镇石祖林中茶示范区。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认真记下他们的发展经验,交流所感所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相邻的镇搞得这么好,真是开了眼界。
   
参加活动的代表,也纷纷为镇人大组织的这次考察活动点赞。他们表示,同在世界长寿之乡的浦北,也同样是紧靠国家AAAA级景区的乡镇,该如何加强旅游业发展以及推进龙门经济建设,如何把龙门这个红椎菌特色小镇的牌子打响,如何将龙门打造成浦北的美丽后花园?经过这次考察活动,他们都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会立足龙门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拓思路,创新发展,积极服务改革发展新征程,为加快龙门各项工作建设贡献力量。(钟永玲)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2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