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官垌镇人大代表集中考察生态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9/13 1:03:59   阅读:6173

 本网官垌讯  近日,官垌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到文明村百花谷生态产业园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百花谷生态产业园位于官垌镇文明村建设集旅游观光、运动休闲、养生度假、旅游民宿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产业聚集区。百花谷内花海山居乡趣农园、平台园林、生态桑椹林、扶贫百香果示范基地均已成型,带动本村1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实现本地就业。
     
代表小组先后到百花谷花海山居乡趣农园、果桑种植基地、百香果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调研,还参观学习了文明村代表活动室有关工作,之后就生态产业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 
   
代表们认为文明村百花谷生态旅游产业依托了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借助世界长寿之乡的品牌,确定清晰的战略定位、有力的措施手段,有效推进了产业的深度融合,以生态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实现了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值得各个村学习。镇人大主席张帆同志表示,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挖掘和学习文明村百花谷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官垌镇乡村振兴。(刘俊秀)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3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