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2 0:30:15   阅读:5181

本网讯 1019日,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依法选举出县人民政府县长。

县委书记韦业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长李遥,县委副书记何惠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班博文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90名,实到266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县人民政府县长。

李遥当选浦北县人民政府县长。

韦业葵在会上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县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代表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荣获“2017年度广西科学发展进步县”为动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破难,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呈现出经济建设成效良好、项目建设喜事连连、生态建设效果卓著、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良好局面。

韦业葵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面做好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浦北建设“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和“国际康养胜地”的目标,紧紧抓住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不断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韦业葵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保持高昂激情,求真务实、敢闯敢试、敢于担当。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保持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和“国际康养胜地”、开创世界寿乡美丽浦北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遥进行了宪法宣誓。

李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对党组织的培养、代表们的高度信任和全县人民的深情重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倍加珍惜党组织的重托、全县人民的期望和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在上级党委政府以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把浦北的事情办好,把浦北的工作做好。

李遥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履行好政府职责,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将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一以贯之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推进浦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同时始终怀着对党忠诚之心、对人民负责之情,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还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准则》、《条例》,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廉洁奉公,坦荡正派为人,严谨公道处事,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责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保持公仆本色。(王振钊)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王振钊摄

 

出席大会的各镇(街道)人大代表团。王振钊摄

县委书记韦业葵投票.王振钊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投票。王振钊摄

  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投票。王振钊摄

县委书记韦业葵与新当选的县长李遥握手表示祝贺。王振钊摄

李遥进行宪法宣示。王振钊摄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6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