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寨圩镇人大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6 0:57:34   阅读:5194

本网寨圩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浦北县寨圩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孝老敬老”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给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1016日下午,朝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人员在市人大代表、朝阳社区支部书记朱和娟的带领下,到辖区的镇敬老院慰问老年人,慰问小组的到来,让敬老院的气氛沸腾了起来,到处充满了笑声,代表们给老人们端上水果、茶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物质层面的困难和精神层面的需求,嘱托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慰问期间,代表们向老人们递上选民联系卡,反复叮嘱他们有困难的地方及时向村(居)委会或人大代表反映,以便生活得到更好保障,问题得到妥善解决。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老人们也深切感受到人大代表与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人大代表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以后类似的活动应积极开展,深入群众,让人大代表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与此同时,16号上午,镇人大组织政府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在政府会议室召开镇政府敬老节座谈会,会议由人大主席黎永钊同志主持。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就全镇的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工业园区建设、扫黑除恶、街道整治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要进一步充当好党委政府各项政策的宣传员、引导员和监督员。在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镇党委书记陆建绍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对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同志对我镇各项工作的支持,向老同志通报我镇半年来经济、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最后,向老同志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关注寨圩的发展,积极给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建言献策,为寨圩的发展再贡献自己的力量。(凌正国)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47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