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寨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3/23 11:33:55   阅读:4169

本网寨圩讯320日,寨圩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59名代表和5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宁家枫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寨圩镇政府工作报告》和《寨圩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寨圩镇财政工作报告》、《寨圩镇民政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为,过去的一年,镇政府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猪肉摊临街摆卖的问题顺利解决,引导占街摆卖的摊主入市经营,划停车位100个,拆除雨蓬50多个,城镇面貌焕然一新;污染防治方面,拆除龙九江跨江铺面29间,清理河道150米,龙九江的水质明显得到改善。镇人大履行职责,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把十八届人大四次、五次会议收到的30条议案归类整理交办给各有关职能部门,属镇级能解决的均已得到有效解决;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满意度。

与会代表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的报告和决议,并就如何实现寨圩镇更好更快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镇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确定了正确的方向。

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凌正国/文 梁修雄/图)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56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