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龙门镇人大开展“代表选民心连心”大接访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4/12 10:48:32   阅读:3510

本网龙门讯 为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距离,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成效,410日,龙门镇人大开展代表选民心连心大接访活动。

 在接访活动中,代表们与选民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人大代表们边听边记,详细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对他们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登记,对于群众不明白的政策、问题,耐心开导、详细讲解;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梳理,这些问题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承办单位限时向选民反馈处理意见,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让群众放心满意。

 此次大接访活动现场收集到了危房改造、环境保护、乡村建设、扫黑除恶、民政等亟待解决的问题5大类共11条,真正达到了听民意、解民困、聚民心的效果人大代表们通过接访活动与选民之间加强联系,充分践行代表选民心连心,为建设美丽龙门奉献力量。  (黄得桂)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57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