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4/19 16:04:48   阅读:5981

本网讯411日,浦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出席会议。副县长韦少坚、县人民法院院长钟宪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进佳、县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生到会指导。

会议由班博文主持。

杨永冲等一批新任职同志在任前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这个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创新的干事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厚爱和人民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务实重干,为建设富强浦北、文明浦北、和谐浦北、幸福浦北做出不懈努力。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杨永冲等1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班博文在讲话中希望受任命的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二要求真务实,扎实开展工作;三要遵纪守法,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依法有效开展政府各项工作,为浦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梁德艺)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5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