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陈丽丽带领督办组到浦北督办第175号代表建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9/15 16:18:18   阅读:4347

本网讯 9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丽带领督办组成员到浦北督办第175号代表建议。

910日,督办组深入张黄镇、石镇实地察看纪念越州首任刺史陈伯绍的大王庙、石坡子平村的越州故城遗址、香翰屏将军旧居、文昌村古龙窑、南流江古码头等,详细了解175号代表建议所提开发建设古越文明旅游线路的情况。

11日,督办组在县人大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办理单位——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我县政府办理第175号代表建议进展情况。

会上,陈丽丽指出,对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是市五届人大创新的举措,今年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收到人大代表意见建议186件,议案2件,其中有24件作为重点督办建议,由市领导领衔督办。

陈丽丽强调,承办和协办代表建议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办理代表建议是“一府一委两院”的职责,办理代表建议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很强的工作,要增强办理工作责任感,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

陈丽丽表示,第175号代表建议是一件立意高、有前瞻性的建议,但涉及面广,牵涉到旅游、文物保护、交通、环保、工业等相关部门,办好这件建议不是短期内能够实现。陈丽丽要求,办理和协办单位要认真重视,做好规划,分步实施和建设。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5号《关于开发建设古越文明旅游线路的建议》是我县石镇农业机械化推广站长张均玉领衔提出,共有9名附议代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县政府副县长欧阳玉平参加了督办会。(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www.pbxrd.gov.cn/onews.asp?id=7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